鹤见

承蒙厚爱.写文太难.取关随意.
退圈出坑.

[爆轰] 谁把票投给了爆杀王?

“诶,投票?”绿谷出久的声音很轻,爆豪胜己正在座位上张着嘴大睡特睡,“谁他妈吵醒我!想死吗!!”这种从爆杀王嘴里冒出来的死亡宣言任谁听了都会抖三抖。

饭田受绿谷的影响也压低了音量,声音低得像共鸣箱,“准确的说是调查,我听B班的人说,学校想要调查每位同学在班级内部的影响力。”

“影响力这种事情......”

“相泽老师来了!”上鸣电气一声令下所有同学迅速闭上嘴巴各自归位,绿谷出久捂着嘴把没说完的后半句吞进肚子里,爆炸头少年的嘴巴动了动,似乎没有睁眼的打算。

相泽老师果如饭田所说带来了一沓纸,他稍稍抬眼在班级里扫视了一圈,开口道:“发个调查问卷,不记名投票,在要选的人名后面画勾,剩下的自己看表格,给你们五分钟。”

所有同学目送相泽老师离开,轰地一声炸开了锅。

“在班级同学中选出对你最重要的人?哇哇爆豪你要选谁!”切岛把表格的第一行念了出来。

“……”

爆豪还在睡觉。

切岛锐儿郎一脚把爆豪蹬醒,又啪地一声把那张纸拍在他脸上,趁对方清醒之前切岛飞快地溜回座位上装傻。

绿谷出久瞪大了眼睛看切岛做完一系列近乎于找死的动作,默默咽了口口水。

“谁他妈吵醒我!想死吗!!”爆豪手里攥着那张调查表,瞪着眼睛左右找了一圈,目光锁定在后排同样在看他的轰焦冻身上。

“喂!阴阳脸你看个屁啊!”爆豪胜己手边没有趁手的武器,随手抄起那个被揉成团的调查表砸给轰焦冻,后者抬手接住了纸团以同样的力道丢回给爆豪胜己。

“切岛同学叫醒你是想让你好好填表,不是和我打架。”轰焦冻淡淡的说。

“哈?填表?填个垃圾表啊!喂!表在哪!”爆豪再次冲轰焦冻喊道。

“我还给你了。”轰焦冻指了指地上。

爆豪嘁了一声,打开那张纸团扫了一眼,拿起笔画了个勾,又重新把纸揉成一团。

中午过后黑板上统计出了大家的选择结果,八百万票数最多,饭田其次,轰和绿谷各有几票。

不可思议的是,爆豪胜己居然也有一票。

“饭田同学......”绿谷出久小声叫道。

“绿谷......你也是这么想的吧?”饭田也低声道。

“啊......饭田同学觉得小胜会有票数吗?”

饭田认真地摇了摇头。

两个人很有默契地看向前面的爆豪胜己,没敢把嘴里的话说出来。

“哟爆豪!你小子居然投给自己啊!”

切岛同学居然说出来了!绿谷出久差点惊掉自己的下巴。

“哈???谁他妈会投给自己啊!!!”爆豪吼道,“谁投给老子了!站出来打一架啊!”

自然是没有人站出来的。

果然是自己投的票吧。

没人说话,但大家脸上都挂着这样的表情。

“说起来,饭田同学投给谁了?”丽日御茶子走近问道。

“我猜是轰同学?”

“绿谷你怎么知道?!”饭田脸上是大写的吃惊。

“真的是轰同学吗?”丽日问道。

饭田点头承认,接着道“上次和英雄杀手的战斗中,我被个人情绪左右差点丢了性命,也差点害了绿谷......是轰同学的话让我幡然醒悟,让我明白了自己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所以......”

“轰同学总是像个领袖般的存在呢,让人安心。”丽日笑着说道。

“绿谷你呢?”饭田问道,“你选了谁?”

“啊我......”选了丽日同学这种话,真不好意思说出来......

“......哎绿谷你很热吗?脸好红。”

绿谷出久捂着脸疯狂地摇头。

“小茶子选了绿谷同学吧!我有偷看到哦!”芦户从旁边冒出来兴奋地喊了出来。

“哎?!!”

“哎?!!”

饭田决定暂时离开这两个头脑发热头顶冒烟到处都是粉红泡泡害羞到不行的少男少女。

爆豪那边还在找给他投票的人。

“让我知道是谁害我背这么一个锅,”爆豪胜己笑得很可怕,“老子要炸掉他的脑袋。”

这样更不可能有人承认了吧!

饭田不敢在爆豪身边久待,背过身去想着换下一个避难点,没想到和刚吃完饭回来的轰焦冻撞见了。

“啊,轰同学!”

“饭田,你知道这两边都怎么了吗?”轰焦冻看着教室左右两边完全不同的氛围,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饭田把剧情经过简单地给状况外的轰焦冻描述了一遍,结尾处又掺了点自己的分析。

“所以说我实在想不出除了爆豪自己还有谁会选择他了。”

“我。”轰焦冻说。

“对吧,我就知道轰同学也是这么觉得......”

哎?

他说了什么?

他说了‘我’这个词吧?

饭田天哉突然很想借耳郎响香的耳机插头用一下,他需要把这个词的声音放大一百倍才敢相信是从轰焦冻嘴里说出来的。

“是轰同学?!!!”饭田没能很好地控制住音量,这下子全班都看了过来。

包括爆豪胜己。

爆豪胜己迈着铿锵有力的步子走到两人面前,当然还有异常吓人的表情。

“喂,阴阳脸,那个狗屁投票你选谁了?”

“……你。”

“你找死是吧?”爆豪手里已经攥起了个爆炸球,砰砰地响。

“喂——”相泽老师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我来问一下,这张选了轰焦冻同学的调查表为什么会这么皱……有人知道吗?”

鸦雀无声。

“你居然会选我,很意外。”轰焦冻说。

“老子不想投给自己就随便选了一个不行吗!”爆豪重新攥起了刚刚那个未完成使命的爆炸球。

“绿谷,爆豪和轰什么时候关系变得这么好了?”饭田问道。

绿谷看向正在对峙的两人,摊开双手,“这个我也不清楚......不过,”他笑了笑,“感觉他们的关系会越来越好的。”

一段时间后——

“阴阳脸混蛋!你后面不设防是等着敌人来揍你吗!”

“多谢。”

“谢个屁!你伤筋动骨老子还得伺候你!少让老子分心不行吗!”

“爆豪,晚上想吃咖喱。”

“你个混蛋别在实战演习的时候说这个!那不要荞麦面了吗!”

“要……”

“你他妈到底想吃啥啊!”

“咖喱荞麦面……”

“……等打掉这个鬼机器我再去收拾你!”

“爆豪,咖喱荞……”

“啊啊知道了!回去给你做!”

监控室里的A班同学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表情面对这一切。

“相泽老师……”

“年轻真好啊小鬼们——”相泽消太看着屏幕里的两个少年,有些感慨。

tbc.

评论(31)

热度(156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