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见

承蒙厚爱.写文太难.取关随意.
退圈出坑.

[爆轰]英雄焦冻的呕吐症

前情提要:战斗中轰焦冻为了掩护爆豪胜己不小心中了敌人的个性。

“轰同学他这样真的没问题吗?”绿谷出久用包着绷带的手指了指卫生间。

卫生间里隐隐约约传出轰焦冻的声音。

“轰同学用制造出冰墙掩护爆豪同学,没想到自己被敌人偷袭了啊...这种个性也太危险了。”饭田说道。

战斗的伤亡情况并不严重,绿谷伤了三根手指,饭田的引擎两度熄火,切岛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自己的胸肌可能碎掉了,爆豪胜己回来之后胳膊抖个不停,脾气也好不到哪里去。

但轰焦冻的情况比他们要糟糕的多。

“‘敌人的个性是‘情绪性呕吐’,一旦情绪发生波动就会引发机体呕吐的症状。’相泽老师是这样说的。”饭田回忆起方才相泽老师说的话,手里还攥了一把钥匙。

“喂!阴阳脸呢?”爆豪胜己出现了,带着一副凶神恶煞要吃人的表情。

饭田天哉突然觉得作为一年级A班的班长,自己有必要阻止爆豪同学吃掉轰同学。

可惜事与愿违,他不仅阻止不了,还得受班主任老师所托,推他一把。

“爆豪同学,轰同学在卫生间里面,他现在状态很不好,情绪产生波动就会引发呕吐的症状。”

爆豪胜己“嘁”了一声表示自己在听。

“相泽老师让我把这个交给你,麻烦你把轰同学送回他的房间并照顾他直到敌人的个性消除。”饭田天哉摊开手掌,上面静静的躺着一把钥匙。

“饭田同学!”

现在绿谷出久不仅要担心轰焦冻,还要担心饭田天哉,希望欧尔麦特保佑他们二人不会被小胜炸掉。

“谁要照顾那个阴阳脸啊!我还没揍死他就算他走运了好吗!”爆豪胜己迈开步子准备擂门。

卫生间里传出水龙头的冲水声。

大家盯着爆豪胜己的后脑勺,爆豪胜己盯着卫生间的那道门,等人从里面出来。

“吱呀——”

门被打开了一条勉强够人走出来的空隙,轰焦冻从虚掩的门后出现。

“啊,爆豪……”

轰焦冻两眼一黑。

“爆豪……好饿……”

这是轰焦冻昏过去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焦冻想要成为英雄吧?”

“可以的哦。只要焦冻想的话,一定可以做到的。”

“妈,我已经……没办法再养育焦冻那孩子了……我再也忍受不了……不行了……”

“妈妈……”

“凭现在的你,别说欧尔麦特,就连杂鱼都打不过!站起来,用我赐给你的火焰来战斗!”

“我……到死都不要使用你的力量!”轰焦冻挣扎着醒来。

“喂你……”

轰焦冻一愣,偏过头去发现爆豪胜己正站在旁边。

“你都听到了啊。”他抬手蹭了蹭眼角,手背上一片湿润。

爆豪胜己第一次见到这样轰焦冻,似乎是做了很糟糕的梦,睡得并不平稳,看起来像是无助的孩子,深陷于一片挣扎无果的漩涡之中。

爆豪胜己把桌上的水杯推给他,透明的玻璃杯散发着氤氲的热气,轰焦冻道了谢才端起水杯,他确实很渴。

“阴……你这家伙,不管冰冻还是火焰总归都是自己的力量吧。固执地放弃一半力量这种事情,你是白痴吗。”爆豪胜己语气很差,他本来还想再大声一点,看在轰焦冻面色糟糕的份上才有所收敛。

轰焦冻放下水杯,目光暗了暗,“对我来说,根本没有什么‘自己的力量’。”

“我的个性是混蛋老爸的试验品。”

“我的存在不过是他用来战胜欧尔麦特的工具。”

“一个被亲生母亲所厌恶的孩子……”

声音越来越小,爆豪胜己不知道该以怎样的心态去理解这些话,亦不知道将这些压抑了十几年的负担全部倾诉出来的轰焦冻是怎样的心情。

轰焦冻没有继续说下去,他的胃部开始了新一轮的翻腾,他慌乱地推开爆豪胜己,跌跌撞撞地冲进卫生间。

胃袋早已在前几次的呕吐中清空,刚刚喝下的温水混合着胃酸一并被吐出。吐掉了水,轰焦冻仍然死死地撑着洗漱台边缘,恶心反胃的感觉依旧存在,伴随而来的还有痉挛一般的疼痛和喉咙被胃酸侵蚀的灼烧感。

从旁边递来了一条湿润干净的毛巾。

轰焦冻没有伸手去接的力气,他只能勉强撑着洗漱台不让自己显得太难看。

“啧。”见轰焦冻不接,爆豪胜己一手揽过他的肩膀,另一只手用毛巾在他脸上擦拭着,毛巾很软,爆豪胜己的力度也把握得刚刚好。

随手丢了毛巾,爆豪胜己蹲下身来。

“先说好,你这混蛋要是敢吐在老子身上,我一定把你丢进……”

背上一沉。红白相间的发丝垂在耳边,温热的呼吸落在他颈上,轰焦冻就这样扑在爆豪胜己背上,毫不设防。

“好歹听人把话说完啊混蛋。”

“……抱歉。”

“别因为这种小事道歉啊混蛋!”

“小胜你好烦……”

“别他妈学废久那样叫我!把你丢到楼下去啊!”

“……饿。”

“到保健室之前不准说话,不然晚上就饿着睡觉!”

“……”

轰焦冻闭上了眼睛,手臂环上他的脖颈,额头抵在他肩上,用尽了气力一般昏沉地睡去,完全的相信着名为爆豪胜己的少年。

“爆豪,荞麦面。”这是轰焦冻醒过来之后说的第一句话。

“轰少年,你现在还不可以吃固体食物哦。”恢复女郎坐在小小的椅子上说道。

轰焦冻盯着眼前花花绿绿的营养液,抬头看着爆豪胜己。

“……”

“别用那种恶心的眼神看我啊混蛋!这是为了你好吧!”

“……”

“这顿饭老子欠着总行了吧!”

轰焦冻点了点头,伸出左手接过恢复女郎的水杯给茶水加热。

门外的饭田和绿谷长舒一口气,“看到轰同学没有被爆豪同学二次伤害真是太让人安心了。”

“饭,饭田同学!!小胜好像看过来了!”

“哎!”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恢复女郎捧着茶杯慈祥的笑着。

tbc.

匆匆忙忙赶了一篇出来,ooc的毛病等考完试我再修,现在还不复习可能是废了(╥ω╥`) 

评论(24)

热度(5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