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见

承蒙厚爱.写文太难.取关随意.
退圈出坑.

[爆轰]人生中十件无能为力的事

 是糖,请放心食用。

1.倒向你的墙

“爆豪,切岛,兵分三路包围它。”

“谁要听你指挥啊阴阳脸!”

“爆豪,别冲那么前面!切岛从侧方突袭!”

“明白!”

爆豪胜己一记榴弹炮轰掉了废楼。

“我来帮——我靠楼为什么会塌啊!”

切岛锐儿郎看着轰然倒向自己的墙,有些绝望。

2.离你而去的人

“喂——!有人没!轰?爆豪?谁都好帮忙把我挖出来啊!”

“爆豪就算了,切岛怎么也不见了。”

“轰!我在这!喂——喂喂喂别走啊!”

切岛锐儿郎眼睁睁看着轰焦冻踩着冰道嗖地一下没影了,更加绝望。

3.莫名其妙的孤独

“轰同学和小胜的队伍一定早就结束了,我们这边也要加快速度了啊!”

“绿,绿谷!你脚下……好像有什么在动!”

“唔啊!切岛同学!你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轰同学和小胜呢?”

“那两个家伙跑掉了啊!”

切岛锐儿郎第一次觉得人生如此憋屈。

4.没有选择的出生

“夏天真热啊。”

“好羡慕轰同学,冰的个性很适合夏天用呢。”

“为什么我不是冰的个性啊,夏天好难熬!”

“话说爆豪同学每天拉着轰同学是在乘凉吗?”

“不是哦,轰同学好像比较喜欢和小胜待在一起,说是……很暖和?”

“……一听就是在骗人的啦!爆豪同学要不要这么好命!”

5.流逝的时间

“那我可以去睡了吗,好困。”

“要等大家参观完爆豪同学的房间才可以哦!”

“桌子,地毯,蓝色的床单,地上好像有个足球之类的……没什么特别的,我可以去睡了吗。”

轰焦冻在众人的瞩目中推开爆豪胜己的房门走了进去。

“抱歉,是篮球。那么晚安。”

门再一次被关上。

每个人头顶多出六个黑色的圆点,所以我们刚才热血沸腾的样子是要做什么,各自回去洗洗睡吧。

6.无可奈何的遗忘

“今天去医院的时候带上这个。”

“袋子里面装的是什么?”

“你俩的午饭啊,还能是什么!快走,顺便把垃圾带出去扔了!”

“哦。”

后来轰焦冻说他也不记得为什么会拎着一袋子垃圾去医院了。

7.永远的过去

“阴阳脸你别走我旁边!滚到我后面去啊!”

“可你还欠我一顿饭。”

“喂!别挡我路!”

“可你还欠我一顿饭。”

“我靠!谁他妈需要你救啊!”

“可你还欠……”

想到这里爆豪胜己手下一用力捏爆了一颗圆白菜。

8.别人的嘲笑

“阴阳脸,你把萝卜切这么大是想噎死谁啊!”

“老子不管你想吃土豆块土豆饼还是土豆泥,我刚才让你切的不是土豆丝吗!”

“爆豪,萝卜咬不动……”

“切那么大块能煮得熟才有鬼吧!”

9.不可避免的死亡

“轰同学今天心情不好吗?”

“嗯,有点难过。”

“难道是和小胜吵架了?”

“不是。种的花死掉了。”

“啊是这样……这是轰同学死掉的第七盆花了吧,还要再买一盆回来吗?”

“不用了,爆豪说要是我再敢带花回来养就炸掉我的阳台。”

“……”

10.无可救药的喜欢

“我喜欢你。”

“别走。”

“求你了。”

“我靠!去买个菜而已又不是去挖坟你瞎叫个鬼啊!”

轰焦冻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向他张开双手。

爆豪胜己啧了一声,折回去把他揉在怀里拍了拍。

“快点回来,我好饿。”

“嘁,知道了。”

评论(28)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