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见

承蒙厚爱.写文太难.取关随意.
退圈出坑.

[爆轰]生命无法承受之

热。

夏天真是个难捱的季节。

就连被父亲要求训练时,轰焦冻都有了可以推掉的理由——天气太热,不想用火的能力。

说完轰焦冻转身就走,留下身后满脑袋冒火的安德瓦一个人在训练场吹胡子瞪眼睛。

纵然有女孩子美好的身体曲线,轻盈的短裙,牛仔热裤下露出的细长白净的腿,都阻挡不了夏天的这份燥热。

芦户用课本狠狠敲了峰田的脑袋,后者还沉浸在上面的想象中流着口水,八百万则不动声色地向下拉了拉自己的制服短裙。

“果然夏天要靠西瓜和冷饮才能活下去啊……啊……好热……怎么办谁来救救我……不,不对,英雄不应该依靠别人……要自己加油……”绿谷出久趴在课桌上热到虚脱一般碎碎念道。

这次没人理会绿谷的碎碎念,就连丽日和饭田也只是看着他叹出一口气,热到无精打采。

战斗的时候爆豪胜己还是很喜欢夏天的,剧烈的出汗能让他在战斗中占有优势。但在平时,容易出汗的体质真的让他觉得很烦躁,几大口冰水灌下去凉快了些,但很快燥热感又卷土重来。

“啊——!这他妈的也太热了吧!”爆豪胜己捏爆了手上的矿泉水瓶,飞出去的瓶盖击中了后排看书的轰焦冻的脑门。

“……”轰焦冻合上书,起身向他走去。

“啊?想打架吗半边的!”

轰焦冻把手按在他桌角,向上一提,爆豪胜己桌边出现了一座凌乱堆砌而成的小型冰塔。

爆豪胜己伸手摸了摸那块冒着白雾的冰,凉意从手掌传来,空气仿佛也跟着降了温度。

“什么意思啊你?”

“上次教我做咖喱的回礼。”轰焦冻说。

“回个鬼,再说了你根本就没学会吧!”

“爆豪你不要吗?那我就不客气了!”

切岛锐儿郎迅速把手伸向桌子,爆豪胜己拍掉他的魔爪,嘁了一声。

“轰同学好偏心,我们也想要冰块!”芦户抗议道。

“啊……可以的。”轰焦冻点头应了下来,回到座位上给每位同学都分了一小块冰。

“轰真是太实用了,爆豪你小子好好珍惜啊!”切岛一手捧着冰块,一手不忘拍拍这位好友的肩膀嘱咐他。

“不用你废话,哪凉快回哪去!”

回到座位上切岛才后知后觉地开始琢磨爆豪说的话。

不用你废话的意思是指……他默许了?

切岛张大了嘴巴没出声,脑袋里飞速运转想着自己究竟错过了哪一集的剧情。

有了暂时的冷气来源,爆豪胜己往桌子上一趴决定趁冰块没化之前睡上一大觉来解暑。

而当他醒来的时候,据他自己判断应该是过了许久,至少肯定是冰块该化成一滩水的时间。

那现在眼前这大小形状完全没变化的冰塔是什么情况?

爆豪胜己左右看了一圈,只有自己桌子上的人造冷气依旧健在,他回头看向轰焦冻,后者维持着看书的姿势没动。

他大概猜到了缘由,舌尖啧出一声,也不顾教室里七七八八的声音,过去一把抓住轰焦冻的手腕就把人带出了教室。

“这么急要做……”什么。

“闭嘴!”

轰焦冻也脾气好,任他扯着自己在学校里横冲直撞一路带到外面的绿化园。

“所以突然这是要做什么?”轰焦冻问道。

“你在用个性维持冰块不化吧?为什么要做这种无聊的事啊!”

“……”

要说吗?

会被他用爆炸攻击吧?

可还是……

我究竟是为了什么在犹豫不决呢。

因为喜欢吧?

是喜欢?

“别装哑巴啊你!”

“因为喜欢你。”

在旁人看来轰焦冻大概还和平时一样云淡风轻,如同说出我吃过饭了一样简单。

爆豪胜己没有如他所料般挥起拳头,恰恰相反,爆豪胜己的语气比轰焦冻还要正常。

“这种事情早就知道了吧。”

“哎?”

轰焦冻第一次露出这种迷惑的表情,爆豪胜己看着好笑。

“你把心情都挂在脸上,看不出来才怪!”

“有吗?”轰焦冻下意识地用手背蹭蹭自己的脸,似乎是在判断上面有没有用马克笔写上类似于“喜欢爆豪胜己”这样的字。

爆豪胜己也伸出了手,不过是用力在轰焦冻脸上捏了一把,给他扯出一个呲牙咧嘴的笑容。

“你究竟以为我有多迟钝才会毫无反应啊?”爆豪胜己说。

轰焦冻仿佛一下子接受了过大的信息量,一段一段地在回味和思考,沉默了一段时间后,他重新开口道:“所以……”

“唧唧歪歪个没完,废话好多啊你。”

爆豪胜己把人拉过来接吻,舌头粗暴地扫过上鄂,纠缠着推阻搅动着彼此的气息。

“让人把话说完啊……爆豪才是,不说出来要怎么才能猜到。”

轰焦冻从燥热的吻中挣脱出来,语气中有淡淡的不甘。

“你这家伙,平时不是自负的很吗,这种时候自我否定个什么劲啊?!”

“自负这种个性你更多一些吧?”

“少废话!想死吗!”

草丛里发出窸窸窣窣的动静。

爆豪胜己暂停了和轰焦冻互相不坦诚的对话,一转身走进草丛背后。伴随着呲呲啦啦的电流声,爆豪胜己走了出来,一手提着已经变成白痴的上鸣电气,另一手则拿着一个米白色拍立得。

拍立得运作了几秒,吐出一张黑漆漆的胶片,轰焦冻伸手接过胶片在空气中轻轻抖了抖,胶片上的内容清晰起来。

是轰和爆豪正在接吻的模样。

照片上的爆豪胜己一脸愤怒的神情,闭起眼睛的样子却异常认真,轰焦冻也闭着眼睛,眉头微皱。

这哪里像接吻,分明是剑拔弩张地要打起来了吧?

爆豪胜己丢垃圾一般丢掉了手里提着的上鸣电气,从轰焦冻手里抢走了那张照片要看。

“啊?你这是什么表情啊!”

“你和我差不多吧。”

“哈?老子很帅气的好不好!”

轰焦冻摊开手伸到他面前,“我想留着。”

爆豪胜己手上嘭的一声,照片化为一撮尘埃。

“喂你做什么!”轰焦冻有些生气。

爆豪胜己抖掉手上的灰,抓着轰焦冻的领子把人拉到眼前,这次的吻比刚才温柔一些,舌尖扫拭过彼此的,唇齿间多了几分留恋。

拍立得被人高举起来,重新拍出一张胶片。

轰焦冻没想到自己也会露出这种表情,一种从未曾在妈妈脸上出现过的样子。

妈妈,我该如何回应这份爱情?

亲爱的焦冻。

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

tbc.

[一切ooc都是我的,一切美好和幸福都是他们的,谢谢你们的喜欢(╥ω╥`)  ]

评论(18)

热度(4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