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见

承蒙厚爱.写文太难.取关随意.
退圈出坑.

[爆轰]假如轰焦冻有了长发


群里打鸡血的脑洞,憋了一晚上也算赶上末班车交粮了。

排名靠前的职业英雄总有一些轶事是在学生时期就广为人知的。比如曾用一整年在海边清理垃圾磨练身心的绿谷出久,比如曾被淤泥怪掳为人质,后来在雄英高中运动会上拿到了自己不愿意承认的第一名的爆豪胜己,再比如曾用英雄史上最短时间解决敌人,以及曾中了个性一夜之间拥有及腰长发的轰焦冻。

高中二年级时期偶然的一个相遇,据当事人自己所说,他只是帮一个小女孩捡起了她的洋娃娃,次日起床时便突然多了一头红白各半的长发。

“即使剪掉了也马上就会长回方才的长度,似乎是中了促进头发生长的个性。”轰焦冻说。

“轰同学这是变成女孩子了吗?”八百万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

轰焦冻摇摇头,刘海随着脑袋的晃动从耳后垂下挡住了些视野,他道:“只是头发的长度增加了,身体上并没有其他变化。”

真是个毫无战斗威胁的奇怪个性呢。

“抱歉,请问八百万你有没有发带之类的东西,头发突然多起来好难受。”轰焦冻随手抓了抓头发勉强抓成一把露出脖颈。

“啊,这种东西的话我有很多的!”

八百万摊开手,掌心的皮肤如水般泛起波纹,各式各样的发带皮筋冒了出来,八百万把它们都放在轰焦冻的课桌上让他挑选。

“轰同学想要什么发型呢?”丽日御茶子偏头问他,后者面对一桌子五颜六色的饰品不知所措,茫然地抬起头向围过来的女生求助。

“扎成高马尾怎么样?”八百万手里多出一把梳子,主动帮他把头发高高地束起来扎上,又选了红色的发带打成蝴蝶结做装饰。

轰焦冻晃了晃脑袋感觉沉甸甸的,红白相间的马尾辫的发梢扫在颈上还有些痒。

“不如盘起来吧,很凉快哦!”丽日提议道,她挑了一条粉红色的皮筋,三两下就把轰焦冻的马尾盘起来固定好,开心地欣赏自己的杰作。

在周围人的注视下,轰焦冻叹了口气,再次向八百万求助要了顶棒球帽戴上。

下午的实战训练课两人一组,轰焦冻和绿谷出久所在的B组遭遇了爆豪胜己和饭田天哉的A组,每名成员背上都贴有一张名卡,但两人中只有一人的名卡上写有本组组号,只有撕掉带有组号的名卡才算胜利。

训练开始,爆豪胜己先发制人,在空中砰砰几下跃到B组头顶,绿谷后退几步寻找掩体,转眼间一道冰墙擦过爆豪胜己的耳朵直冲云霄,四人分站四角对峙。

轰焦冻基本肯定A组名卡在爆豪胜己身上,他了解自负如爆豪,自然不会把名卡交给饭田。他压低了帽沿,脚下发力火焰四起,瞬间又熔化了爆豪胜己的落脚点,爆豪胜己不甘示弱,抬手一炮冲向轰焦冻的坐标。

“啧,戴什么帽子,真碍眼。”

爆豪胜己再次冲向轰焦冻,绿谷出久忽然从侧面突袭,爆豪手腕一转,蓄好的力道转向在绿谷出久脸上炸开,绿谷也毫不退缩,一记重拳挥向爆豪。

轰焦冻这边又对上饭田,四人陷入缠斗的僵局。

“废久敢冲出来和我打的话,就说明名卡在你这个阴阳脸身上吧。”爆豪胜己说道。

轰焦冻脸色一沉,正了正帽子提高警惕。

“阴阳脸,你是‘B’吧!”爆豪自信满满笑得猖狂。

屏幕外的众人不禁把目光投向轰焦冻胸前。

“啊,你是‘A’吧。”轰焦冻也说出了他的猜测。

屏幕外的众人又把目光投向爆豪胜己胸前。

“这两个人就不会好好说话吗?!”峰田实拍着自己的胸口有些抓狂。

爆豪胜己炸出一阵烟雾,接着踩在饭田头顶闪到轰焦冻背后,伸手去扯他的名卡,轰焦冻迅速回身防御,爆豪没能够到名卡却反手碰掉了轰焦冻的帽子。

一下子所有的争斗都停滞了,饭田和绿谷都张大了嘴看向这边,屏幕后的同学也瞪大了眼睛完全被吸引了目光。

轰焦冻的帽子掉在地上沾了土,原本扎好的头发彻底散开,红白各半的发丝披在肩上让人目不转睛。

“你,你这家伙的头发是什么鬼啊!”爆豪胜己最先反应过来冲他吼道。

轰焦冻看着地上的帽子和断开的皮筋有些苦恼。

“啊……散开了。”

“你这头发究竟是怎么回事给我解释一下啊!”爆豪胜己攥住他的领子吼道,轰焦冻觉得耳膜阵阵发痛。

“爆豪,你会扎头发吗?”轰焦冻偏头问道,发丝垂下来从爆豪指尖划过。

“啧。”

爆豪胜己弯腰捡起那根断开的皮筋打上结,推着轰焦冻的肩膀让人转身背对自己然后抓起他的头发编了起来。

“爆豪……”

“闭嘴,麻烦的家伙。”

“是中了头发生长的个性……”

“所以说你真麻烦!”

“可是……”

“你他妈再说一句我马上就烧掉你这撮毛!”

“……”

“你这家伙敢再弄散我就……”

“啊,烧掉我的头发。”轰焦冻说道。

“轰,轰同学!”绿谷和饭田似乎在忍耐些什么。

轰焦冻快走两步找到一滩融化的水洼,上面倒映着一位挂着根红白双色麻花辫的少女。

不不不,少年。

“……爆豪。”

“啊?”爆豪胜己并没觉得有何不妥。

“接下来我会非常认真的。”

轰焦冻左手燃起火焰,右手寒意四起,场面一度难以控制。

“唔啊!!!饭田同学,我们要不要先跑远一点!”绿谷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人恐惧感油然而生。

“感觉这个辫子……和轰君异常合拍呢。”观察室里的丽日御茶子若有所思。

tbc.

评论(19)

热度(9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