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见

承蒙厚爱.写文太难.取关随意.
退圈出坑.

[爆轰]双倍差-06


※爆豪胜己三十岁设定.
※轰焦冻十五岁设定.
※私设多,ooc致歉.

06

门铃响起的时候两人其实没能真正睡上几个小时。爆豪胜己的房间里挂的都是深咖色的遮光窗帘,卧室里一片昏暗只有从窗帘和地板的缝隙中才有几缕清晨的阳光投映进来。

爆豪胜己在门铃的叨扰中勉强睁开眼,天花板还是自家的天花板,枕头也还是自己那个柔软舒服的枕头,一切都和往常一样,偏偏胸口沉得不行,他甚至有一瞬间的错觉以为自己养了只橘猫在胸口压得他喘不过气来。眼神往下瞟了眼意识到事实和他料想的差不多,但毛色和品种不太对——是一颗发色红白参半的脑袋,还在轻轻打着呼噜。

睡了一晚轰焦冻的头发乱作一团,有些凌乱地贴在脸上,还有些干脆在头顶翘着。爆豪胜己盯着那个圆圆的发旋看了一会直到他再也忍受不了门铃的尖叫,他也不想让门外不知名的混蛋吵醒轰焦冻。

“大清早的你有毛病啊!”

爆豪胜己压低了声音去开门,他想着不管门外是谁都先揍一顿再说,结果开了门准备好的爆炸球倏地一下就熄了。

来人是安德瓦。

爆豪胜己还是挺喜欢这份工作的,最起码他不能打轰焦冻那个小鬼的混蛋老爸。

而且他也打不过。

“啧,什么事?”爆豪胜己勉强收起怒意,臭着张脸问道。

话音未落热浪席卷而来差点燎了爆豪胜己狂放不羁的发型,这两父子怎么都喜欢一言不合就放火,爆豪胜己一边后退一边骂道。

“什么事?你把我儿子焦冻拐到哪里去了哦哦哦哦哦!”

安德瓦站在门口头顶的火焰蹿起一米多高,爆豪胜己开始担心如果放他进来家里的木质地板肯定在劫难逃,一旦发怒的安德瓦和生气的轰焦冻在这动起手来,秋天的火灾也还是挺严重的。

“喂,你冷静点,那臭小子没……”事。爆豪胜己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就被安德瓦扯着领子提了起来,no.2英雄两撇火热的胡须在爆豪胜己眼前直晃。

“你最好赶紧把他交出来,不然我……”

“交什么?”

轰焦冻揉着眼睛从屋里走了出来,脚上踩着爆豪胜己的拖鞋,头发依旧杂乱地翘着,身上的棉质T恤也皱皱巴巴的,他趿着拖鞋走到门口打了个长长的哈欠又接着揉了揉眼睛。

门口剑拔弩张的两人大眼瞪小眼说不出话来。

“你要爆豪交什么?”他斜眼看向安德瓦又问了一遍。

安德瓦看了看自家小儿子,又看了看自己手上提着的爆豪胜己,两人也正齐齐看向他。经历了长达五秒的对视之后安德瓦松开手同时也熄了头顶的火焰。

如果不是怕儿子生气,他一定立刻炒了这个爆豪胜己让他哪来的回哪去。偏偏轰焦冻护着他,说什么都不换老师。

真是儿子大了不中留,安德瓦心想。

之后的几天里安德瓦像在盯梢一般天天留在家里监视儿子的训练课,爆豪胜己被他看得发毛,状态也出奇的差,恨不得赶紧结束溜之大吉。他不是那种遇到困难会退缩的人,但轰家这种复杂的父子关系他自知少参与为妙。

“喔,已经结束了吗?”安德瓦的声音在头顶炸响。

爆豪胜己在玄关穿鞋和买完菜回来的安德瓦撞了个正着。安德瓦手上提着一袋子绿叶菜,爆豪胜己怎么看也没从中找到一点米面或是红肉之类的材料。凭男人对轰家冰箱内容物的了解程度,今晚轰焦冻怕是只能吃水煮青菜了。

轰焦冻大概也猜到了这点,他默默去玄关拎了双平时穿的鞋子,另一只手轻轻扯了扯爆豪胜己的袖子。

“啧。”

趁安德瓦没注意男人拉着轰焦冻就跑,少年只来得及和安德瓦说一句我先走了,两人跑出大半条街才躲在傍晚路灯照不到的街角停下喘息。

“……好歹让我把鞋子穿上吧?”少年说道,这时爆豪胜己才发觉少年脚上只有一双在榻榻米上穿的白袜,鞋子还拎在手里。

“怎么不早说啊,白痴吗你!”。

少年还没来得及说自己没事身体就骤然腾空,爆豪胜己一手揽着他的背一手穿过膝弯把他横抱起来,少年左手还拎着双鞋只能用右手搂着爆豪胜己的脖子保持平衡,爆豪胜己抱着他一路走到便利店门前的长椅才把人放下。他把轰焦冻脚上穿着的袜子丢到一边,借着便利店招牌的灯光检查轰焦冻的脚有没有受伤。

“坐这等我,敢下地你就死定了!”爆豪胜己指着轰焦冻的鼻尖警告道,接着他转身走进便利店,没过多久就提着袋东西折了回来。

轰焦冻右脚的前脚掌有道浅浅的划伤,可能是跑动中踩到了玻璃的碎片。爆豪胜己用纯净水把伤口冲洗干净之后涂了药,又把伤口用医用纱布简单缠了几圈绑好。袋子里还有双和刚才被丢掉的一样的白袜,爆豪胜己给他穿上了袜子,对待受伤的右脚动作格外小心。

处理好他的脚,爆豪胜己把轰焦冻的鞋子装进塑料袋里一起塞到轰焦冻手上。

“拿着你的鞋,弄丢了我可不给你捡去!”

爆豪胜己背对着少年蹲下身,后者眨眨眼没明白他要做什么。

“发什么愣,上来!”

“只是小伤而已。”少年婉拒道。

“好啊,那我去吃荞麦面,你就自己走回家吃水煮菜去怎么样?”

男人作势要起身,背上突然一沉差点栽倒过去,少年手臂环着他的脖子,呼吸洒在他耳后,柔软的头发垂落下来被风吹动扫过眼角,温度也并不燥热。

“你这个体重太差劲了,等会必须吃双倍的量!”

“抱歉爆豪……”

“要我说几次才能记住,不用为这种小事道歉啊!”

“不是这个……刚才跑得急,忘记带钱出来了。”

“……让安德瓦那个混蛋在工资上给我补回来知道吗!”

“……”

tbc.

[前两天家里比较忙来不及更新拖到现在,这几天没事我会尽量赶一赶进度,谢谢所有的小红心小蓝手,更感谢你们的评论♡]

评论(25)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