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见

承蒙厚爱.写文太难.取关随意.
退圈出坑.

【试阅】号角日报蜘蛛组倾情奉献——All虫群刊第二期&蜘蛛侠BGB本试阅片段

第二本群刊啦w

qyx的窝:

All虫群刊本试阅片段


-FP-


《蜘蛛侠是毒液的好僚机》


作者:兵家一脉



他才不认为Flash会在蜘蛛侠面前撒谎,那家伙一直以来最崇拜的就是蜘蛛侠了——所以在他向Peter告白的时候Peter还以为自己的真实身份不幸地暴露了。然后,除此之外,Peter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嫉妒自己的这个身份。


好吧这不合理,不过有时候他也会想一次,或者两次,要是Flash知道他是蜘蛛侠会怎样?他想着一切可能的反应,甚至在沙发上看着无聊的节目时都吃吃笑了起来,而正在引体向上的退伍老兵因为这个笑手一抖差点从单杠——说真的,单杠?——上掉下来。



 


《不想当吟游诗人搭档的龙骑士当不了铲屎官》


作者:qyx



小竖琴在酒馆中响起,轻快的节奏伴着青年颇有韵味的哼唱。这是一首典型的乡村小调,Peter选择了一个轻松的乡村喜剧故事来搭配,所有人都簇拥着他,听得入了迷,甚至还有人拿出口琴和手风琴伴奏。立体的曲调在酒馆中回响,不知何时,酒馆中央的桌子被搬走了,男男女女即兴在空地上伴着轻快俏皮的音乐跳着舞步。


当故事中那位自认为失去了丈夫和儿子的妇人得知那对父子竟然成为了富豪,满载而归的时候,音乐从悲伤转向更高潮的欢乐,所有人都喜悦地参与进这场乡村舞会。最后一个音符落地,大家气喘吁吁地互相碰着杯,却没注意到青年的离开。


“你唱得很好。”Flash在二楼的栏杆上往下望,Peter却一步步往上走。“最近状态是不错。”Peter承认了,“主要是遇到了你……”笑着看了Flash一眼:“还有你的剑。”


“找到了族人的气息,的确值得开心。”Flash站直了身体,打算回屋。



 


《Case of photo


作者:鱼子董事长



Flash也确实是蜘蛛侠的粉丝,每当蜘蛛侠的身影出现在电视,报刊,或者是天空中飞快的掠过。他都难以控制自己想追逐想靠近的心情,他不仅想成为蜘蛛侠的头号粉丝,还想成为他的朋友。所以那天蜘蛛侠出现在街上,恰好路过的他赶紧冲上了前头,随后蜘蛛被撞翻,有什么东西掉了出来,没人注意到,他们的注意力全在倒地的蜘蛛侠身上。不过很快蜘蛛侠就把对手打败并匆匆离开,甚至没有发现自己的存在。


他不过是想走上前,说一句:“嘿,Spidey,我是Flash,你的粉丝!”



 


《Les Psychoses Passionelles


作者:鹤见



又是让人难以忍受的安静,弗拉舍灰绿色的眼睛毫不避讳地看着彼得,彼得却固执地不肯抬头。


“其实也没多复杂,精神病患者,哈。”彼得看着窗外自嘲。


“咳,呃。”弗拉舍终于有了动静,他以一种奇怪的声音清清嗓子,然后脱口而出爆炸性的话语:“你喜欢我?”


彼得的脑袋嗡的一声,他不确定弗拉舍有没有继续说别的,因为他的注意力瞬间完全不在耳朵上了。这句问话在他脑袋里如同摆放在过山车座椅上的一盆水,随着疯狂的游戏稀稀落落地洒满整个赛道,然后哪里都被水气氤氲,哪里都飘荡着这几个字。彼得的脸在发烧,耳朵也烫得要命。



 


-DDS-


《有隐藏秘密身份的一天》


作者:筱岚



紫人事件之后他再也不能找柯尔斯顿倾诉,唯一知道真相的福吉又和他闹掰了。回到纽约后的马特时常产生罪恶感,因为他让他的朋友们忘记了他和夜魔侠是同一个人。尤其是当他们的对话中同时出现“秘密身份”和“夜魔侠”的时候。可是现在好了,这个突然出现的彼得·帕克知道自己的身份,他可以光明正大地和他聊夜魔侠,还不必产生欺瞒朋友的愧疚。就像是上帝降下的恩赐,一个最了解自己的人,哪怕只有一天也好。



 


《Jardin D’hiver


作者:逗比苑



没人知道这沉默持续了多久,但这沉默是被不知道从哪传来的声音打破的。
黑色碟片在留声机上播放,最开始是沙沙的噪音,紧接着是一个十分清晰的男声在众人耳中回响。
“女士们,先生们,请安静。”
在一个本就沉默的环境下被要求保持安静有些可笑,但没有人笑出来,因为男声接下来的那句话将所有人全冻成了冰。
“你们被指控犯有以下罪行。” 



 


-狼蛛-


《猎》


作者:温暖



他愉悦地喷了喷鼻息,在黑暗之中准确地找到墙壁上的开关,打开了灯。


发型杂乱的脑袋从被子里探了出来,看清是他,露出了一个迷糊而又迷人的笑容。


“嗨!罗根,我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彼得撑着身子坐起来,薄薄的被单顺着胸膛滑下,昏暗的灯光浮在他赤裸白皙的肌肤上,染出浅金的色泽。他伸出手把垂到眼前的额发向后捋捋,睡意朦胧的嗓子不自觉地轻声抱怨着,“今天章鱼博士从三飞饰里逃了出来,我不得不又开始和他玩起了你追我赶的游戏,和比我多两双铁手的家伙打起来真够费劲的,即使他本身的手除了实验器材拿不起任何武器。虽然我再次把他送进了监狱,但我都不知道需要给他证明多少次,他才会明白,最好还是安安心心地呆在监狱里养老。”



 


《夏》


作者:温暖



突如其来的熊抱搞得彼得措手不及,大力勒得骨头生疼,更别说扑面而来的“男人味”。
“罗根!你这个毛茸茸的大家伙有多久没洗澡了?”他奋力的从罗根毛发浓密的胸膛上挣扎出来。但一双大手又追上来,毫不客气在他的脑袋上呼撸了几回,头发彻底乱成了鸡窝。
彼得推正鼻头上歪斜的眼镜,胡乱擦了一把上面的雨水,鼓起眼睛瞪视男人。



 


-Spideynova-


《The Best Answer ever


作者:云合



“我们能做到的。”新星握紧双拳,想给自己和蜘蛛侠都鼓鼓气。虽然两人背靠着背,但蜘蛛侠明显感觉到了新星语气里的焦急和加速的心跳。


“当然,你了解我,我能搞定。还有,你永远可以做到的,”蜘蛛侠反手握住了新星的手腕,轻轻捏了一下,“这句话可是你告诉我的。”


“你是真心的还是讽刺?”新星记起了那次对话,笑了起来。


“你觉得呢?”


“那不算一个答案。”两人同时脱口而出,接着各自奔向了敌人。


用疲软的双手射出最后一点蛛网液,蜘蛛侠躺倒在了地上。早已瘫倒在地上的新星伸出手朝着蜘蛛侠身后击倒了最后一个敌人。接下来,就是等待救援了。在这之前,是沉重的喘息和长久的沉默。



 


-拳虫-


《The Return of Danny Rand


作者:云合



Danny突然在某一刻发现,他的心里没有想到昆仑。


他的心中只有欢愉,而他的队友们,他的朋友们,他的家人们就在他的旁边。


他属于这里,而他却愚蠢到刚刚那一刻才发现。


“我属于你们。”Danny笑着伸出手。


“欢迎回家,Danny。”“我们一直都在等你回来。”大家伸出手来,握住他的。


Peter没有伸手,也没有说话。大家都看着他。


他走上前去,紧紧地拥抱住Danny。很用力,像那时候的“Iron hug”。Danny伸出双臂,轻轻地把Peter抱在怀里。


“我想,我们的Danny是时候结束旅途了。”Peter松了些力度,轻轻对他说。他觉得为了这个,他已等待了很久了。


“我回家了,Peter。”



 


-盾虫-


《漫画情缘》


作者:qyx



“你没事吧?”史蒂夫关心地问道,他因为快速跑动而微微出汗的额头上金发稍乱。他带着一点气喘,从外表看,完全是平日工作之余还要健身的现充啊!彼得纠结着点点头,低头再看了一眼画页,终于忍不住脱口而出:“史蒂夫,想不到你是这种人!”


“……怎么了?你怎么会这么想?”史蒂夫略有些惊愕,而彼得无言地盯着那张草图不放。史蒂夫的目光随着彼得的视线落在了他的画册上,目光焦点正好落在蜘蛛侠那大小匀称与真人相差无几的屁股上。他突地涨红了脸,旋即有些尴尬的笑着,眸光与人工凿锉的泳池般纯粹的蓝不同,反而在蓝中泛出了一点溪水般澄澈的绿。这样无辜而略有些愧疚的微笑,让彼得不得不开始检讨自己,怀疑是否是自己反应过激了。



 


-火虫-


《火焰威士忌惹的祸》(HPAU)


作者:qyx



Johnny用另一只手挠开了梨子。随着梨子一扭一扭地开了门,走廊上逐渐被迷人的香气充溢。Sue捂着早就饿透的肚子先进了门,留下捏着Peter脸的Johnny和被捏着脸的Peter呆在后面。


“唔要火炼诶司忌——”Peter对着门内含糊不清地叫道。


“你醉成巨怪了吗!学校里可没有火焰威士忌!”Johnny觉得自己简直能听到到来自楼上巡查老师的脚步声。宵禁已经开始了,游荡在外面的人若被发现那结局可想而知。他迅速带着忽然开始小猫打架一样挣扎的Peter进了门,没一会儿两人身后的梨子画像就恢复了原样。



 


Anniversary


作者:鱼子董事长



彼得是被热醒的,旁边正睡得迷糊的家伙毫不自觉地释放出热量,如果是冬天彼得估计会抱着他不撒手了,可惜现在是夏天。他调整了一下角度侧过身支起脑袋,盯着熟睡的人的傻样。嘘,这可是每天早晨属于他彼得•帕克一个人的时光,在强尼咂吧嘴梦呓彼得名字的时候他噗嗤笑出了声,忍不住揉乱了那头金毛。


“醒醒,你个火柴头,床都要被你点着了。”


强尼打了个哈欠慢慢缩进了被子里,大被团以肉眼可见的幅度晃了两下,突然发起进攻把彼得吞了下去。



 


-贱虫-


《紧密联系》


作者:糖糖



“亲爱的小蜘蛛哟,来玩吧!”韦德道,将他从沙子里抱了出来。


这是彼得才发现自己已经有一半的身子进入了沙子里,感觉要是没有十米的活动范围他就可以去地心探险了。


“你还是放我下来吧,别人看不见我,会以为你是傻子的。”说着,彼得准备从韦德身上跳下来,却被对方更加用力地抱住了。


 


“……韦德?”


“锵!”就在彼得看向他的那一瞬间,韦德突然放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惊喜!”笑完便慢慢地走了。


直到彼得起身追赶,他才快速地跑了起来。不过还是尽量地放慢了脚步,保持在了十米以内,追得上但是打不到的位置。


而彼得也没有真正的要打他,他想:傻就傻吧,反正别人看到的是他又不是我。



 


-夜翼虫-


《总裁的新保镖》


作者:黑咩咩


片段:而当迪克抬起头时,他看见楼顶的避雷针剧烈地晃动着,而他的老板则仍在记者和镁光灯的包围下谈论着清洁能源的进一步开发:夜翼实在来不及多想,他只能把彼得给护在了身下——毕竟他仍站在他的身后,他仍然拿着这个纽约市民的好邻居开给他的工资。


“你在干什么!?”彼得在沸反盈天中朝着他大吼。


“你给我趴下——!”


迪克愤怒地怼了回去。


他真是超级英雄吗?


怎么他觉得他正在保护自己的大学生小女友似的?


夜翼在他的脸被迫扑进他新晋老板的臀缝之间时,一刻悲愤地想着。


 


 


 


 


 


BG本试阅片段


 


-MJPP-


《恋恋笔记本》


作者:qyx



阳光明媚的午后,解决完一件邻近抢劫案的蜘蛛侠敲响了一扇窗户,惊动了正拿着笔书写手中本子的红发女郎。她并不十分惊讶地抬眼,用食指对着红唇点了点,蜘蛛侠心领神会,略微等了一会儿,眼看着女郎写完最后一笔,这才解了锁,推开了窗户。


“嗨, MJ。”蜘蛛侠炫耀平衡感似地倚坐在窗户上,微风轻拂,顽皮地拨弄着女郎耀眼的红色发丝。


“嗨,小老虎,”MJ回敬般凑上前,隔着蜘蛛侠的面罩给了对方一个颊吻,“下午好呀。”



 


《她和他和蜘蛛侠》


作者:逗比苑



蜘蛛侠总是横在他们两人之间的一道屏障,一个可恶的但却又让Peter Parker不能舍弃的人。他为了蜘蛛侠失去了太多东西,他的亲人,他的女友,他亲近的朋友,他的生活,他的孩子,他的所有,他不停地失去,直到Mary Jane对他喊停。
但他让她失望了,他停止不了蜘蛛侠。然后Mary Jane生气了。她太生气了,以至于事情变成了这样,她离开了。暂时的。希望只是暂时的。 



 


《男朋友给我照相》


作者:然然



彼得早就摸好了蜘蛛女侠每天的巡逻路线,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蜘蛛女侠也把他出去找她的路线摸好了。


所以当蜘蛛女侠把他推进小巷中时,他还是毫无预期的。


“啊啊啊啊我没钱……蜘蛛女侠?”


“是我,帕克先生。”


“……不用这么客气,叫我彼得吧。”


“那好,彼得。”


 蜘蛛女侠似有些不太好意思的样子,彼得觉得是时候自己主动些。



 


《With You》(ABO设定 A!MJ/O!PP


作者:药片



“她担心你一个人很难熬过去,就托我捎来了。”对方的语调轻柔明快,彼得脑海里浮现出一对温柔有活力的祖母绿眼眸,和总是带笑轻抿的嘴角。他想起前些时间和她见面的情景,女孩儿步履如风朝他走来,一头酒红的长发轻轻一甩,能把他这个没见过多少美女的书呆子醉倒。绿眼睛里映着他呆滞的身影,一张明丽的青春脸庞笑意盈盈——这位女士太迷人了。而且,据梅婶介绍,还是位Alpha。


“不让我进来吗,彼得?”突然响起的人声让彼得意识到自己走神了,可是她刚刚还叫他帕克先生,怎么突然亲昵地喊他彼得了?彼得不知为何有些心跳加速,他只当这是发情期的影响,深吸一口气回答道:“……抱歉,等我收拾一下好吗?让美丽的女士看到这种景象太失礼了。”



 


-PPMJ-


《Coming Back For You》(谍影重重AU


作者:逗比苑



曾经,Peter无论是听谁说“上帝为你关上了门,总会给你打开一扇窗”的论点他总会嗤之以鼻。以他多年的人生经验,有的人就是被关了门又关了窗,或者就是家住十五楼,爬窗给摔死了。但眼前的女性却明明确确地向他表明了:有的时候人被关上窗子,其实是告诉你是时候去开门了。
红发湿淋淋地贴在脸颊两侧,但绿色眼睛在昏暗的楼道灯下却美得像琉璃一样,幽暗如漩涡一样看不见底。她睫毛上挂着雨珠,唇角却藏着笑容
——“你中奖了,Tiger。”



 


-GwenPP-


《To love, to almost love


作者:qyx



这是Peter Parker去世后的第二周。

Gwen知道很多人都会去他的墓那,毕竟蜥蜴人事件的热度还没有完全消散,蜘蛛女还“逍遥法外”,JJJ的大楼顶上还挂着已经有些陈旧的Peter头像,旁边的“制止蜘蛛女”的字样旁也被喷上了一个大号的蜘蛛女头像。      

不论是真心还是假意,人们的尽力呼吁和以此大做文章的行为都给Peter的死亡蒙上了一层拨不开的阴影。


Stacy警长已经出发了,临走时朝Gwen叹了口气。



 


-黑猫PP-


《Cat scratch fever


作者:闪亮亮



“甜心——”诱惑的甜美声音像支麻醉剂,让彼得酥的像块棉花,他可没说想到今天晚上还会遇到这个麻烦。


黑猫灵巧地挽上彼得的手,身体柔软地紧贴着他的后背,温热湿润的呼吸轻轻落在彼得的脖颈处。手缓缓随着彼得手臂肌肉的曲线缓缓滑落,轻触到他的蛛丝发射器“我想——我还记得这是怎么用的。”


喷射出的蜘蛛网缠住了对面拼命逃走的罪犯,砰地一声倒在了水泥地上,做着无用的挣扎。


黑猫轻轻在彼得的面罩上落下了两个吻,侧耳听着警察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彼得有时候真的想就这么把她送进监狱去,但感情总是限制着他的理智——而且菲丽西亚并不是那种坏到透顶的人,她做飞贼完全是因为她的父亲。





8月23日正式开启预售,请关注主催【也就是我】的微博“瓶邪不可逆qiu_all蜘蛛修炼中”或者预售代理“牛奶星工作室”,谢谢大家=3=


【吐槽一下十个tag都装不下群刊的cp数量_(:зゝ∠)_】

评论

热度(44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